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我愿意。。。

王菲的一首经典名曲,不知曾经让多少人感动。。。让多少人因为“它” 挽回了多少段几乎破碎的感情,天下间有多少人真的能够做到愿意为心爱的人忘记自己的姓名,甚至愿意被放逐到天际呢?
残酷且现实的现代,当中会否还有真正惊天地,泣鬼神的爱情故事呢?是否还会出现为了心爱的人哪怕是爱人,家人,亲人做出上刀山,下火海的伟大的行为呢?
一个人如果有90 年的命,倘若你现在是10 岁,你已经过了1/9 的人生;如果你是30 岁的人,还剩下2/3 的人生,有没有想过要怎样过呢?有没有想过还有些什么事情没做,有些什么人你没有去好好爱过。。。若我们只能活60 年,我们只剩下一半的人生,是不是该好好想想接下来的余生要怎么样去过呢?
人一出生什么也没带,去时也如此,不是不带走一片云彩,是跟本没法带。。。所以只能祈求再生之年,能够好好跟身边的人好好相处,因为,回忆才是真正陪伴我们,无论贫富与否,到了最后,人才会想到一生当中做过的事情, 会让人心安理得,还是遗憾一生。。。
如果可以,我愿意用生命去爱身边所有的人,当中若有不愉快事情发生,也请求原谅,因为到那天,想要吵也没得吵了,到不如用剩下的生命好好去干要干的事情,好好爱应该爱的人。。。
如果可以,我愿意让身边的敌人都变成朋友,因为讨厌人,生气人是很累人的。。。
如果可以,我愿意让身边的人分享我的快乐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。。。
如果可以,我愿意承担父母肩上的重摊,因为他们快乐就是我快乐。。。
如果可以,我愿意停留多一秒在您身边, 可惜您已经走了。。。
如果可以,我愿意每晚祈求希望您在天国的您会很快乐,很自在, 很美丽。。。
如果可以,我愿意每晚都能梦您,希望您能回来看看我,因为我真的很想念您。T.T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i there to every single one, it's actually a good for me to go to see this web page, it contains valuable Information.
my site - massage center lexingt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