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08

震!震!震!

唉!短短两个月没有写blog,没想到会写这些消极的。
中国大陆,汶川大地震,带来非常巨大的冲击,死伤无数,深深影响中国全体老百姓。哪怕是对失去家人的孩子,或是对中国的经济,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影响。再加上好不容易获得奥运的主办权,眼见中国将要往另一个高峰冲刺。当全国上下都在举国欢庆时,却突然发生这样的事情。连那个她妈的没脑的‘沙拉屎冻’明星又在落井下石,说什么报应。现在被封杀了。活该!!!好得罪不得罪,竟敢得罪中国人。我相信只要全球华人都能团结一致,出钱出力,必能过关斩将。共创美好明天。
马来西亚,油价乱乱震,说好八月才正式调价,哪知道没到八月突然间六月中5 点多,宣布油价将调高整整7。8仙。当我接到消息时,我正好刚刚尿完从油站出来。我车的油表显示大概顶多只有20块钱的油。马上飞奔赶往下一个站添油。哪里知道,天啊!好像世界末日似的。他妈的这些家伙都这样的穷吗?(我也在列队之中)。排了大概5分钟,不排了,回吧!哪知转了出来,前面又塞了。哇!!!前面还有两个油站,整条路都不能动了!反正也塞,早知道刚才排队打油啦!拿来衰!第二天整个市场都乱糟糟的。每个人都在谈论着这个话题,我们也在谈,主要是到底老板会不会补贴汽油津贴呢?哎! No Hope la.!!!

No comments: